去年十二月多去烏樹林餐廳用餐,正巧是陰雨天,天氣奇差無比,然而已經訂好了座位,一心想著要大飽口福,不畏風雨仍執意前往。而烏樹林果然也沒讓我們失望,應景的點了聖誕套餐,從第一道開始就讓人很滿意。

 

隱身在樹叢間的餐廳,是家對寵物友善的餐廳,可帶寵物前往,有大片草地可讓寵物寶貝們奔跑。

 

餐廳內一景,佈置的很典雅,裡面還有個大暖爐,冬天時可以放木炭進去升火,去的那天剛好寒流來襲,所以店家有升火提高室內溫度。

 

點的聖誕套餐,各一份沙拉。我的是油醋口味

 

另一個是凱薩??  我覺得我的沙拉比較好吃~哈哈

 

蟹肉泡芙、烤某水果、海鮮蒸蛋之類,順序由左吃到右,口味由淡到濃。

 

海鮮濃湯,很奇特的是用卡布奇諾的做法,像是在喝咖啡一樣。

 

麵包,疑似自己做的,充滿香草香氣。

 

超好吃的燉飯!!果然名不虛傳,分量不多但料很紮實,而且米粒軟硬剛好,實在太讚了!下回去絕對是點餐時的首選。

 

保留自然原味的烤鮮蔬,新鮮可口,食材有用心挑過。

 

主菜之一,牛排,分量比想像中大,頗好吃!

 

主菜之二,香料燉雞肉之類,味道很濃郁,有先醃過,所以香料的味道都滲進去雞肉裡,單吃對有些人而言口味太重,平常吃的較清淡的我一開始很不適應,但多吃幾口也就適應他那獨特的魅力了。

 

飲料任選,我選了水果茶,另一壺則是緩胃的健胃茶,水果茶有水果切塊,健胃茶使用茶包,吃的太撐的我們最後還回沖了一壺健胃茶,期待喝了之後胃就不那麼撐了。

 

應景的甜點~擺盤看了心情愉悅,比起吃看起來更讓人滿足。

 

後記:

下一次去烏樹林,要找個晴朗好天氣,帶隻可愛的大狗,在戶外享受美食和悠閒的氣氛,這是一間我還想再去第二次的好餐廳。

烏樹林http://wusulin.myweb.hinet.net/main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