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知道什麼叫作聞到幸福的滋味?去買一罐草莓玫瑰果醬打開來,你就知道!

上次和友人去香港,有很多時間可以搜尋資料,比起我第一次前去,此行更像是首次到香港,更有旅遊香港的感覺。兩個人自由行真得很棒,意見比較不易分歧,機動性也高。不用跟一堆不熟的人或幾個半生不熟的朋友硬湊合著。查好了想去的景點、想買的東西之後,就開心出發!

 

雖然,早聽聞過玫瑰草莓果醬的美名,但心裡還是覺得果醬嘛,就不信能差到多遠去!然而,嘴饞同夥一直將此次香港行視為美食之旅,雖然極力否認,但最後惦記著絕對要把果醬帶回的當然是他!在不斷劃去美食清單上的項目過程中,吃了各種美食,和喝下幾杯冤枉洗筷水之後,終於把朝思暮想的果醬和其他戰利品帶回國。

我呢老實說比起夥伴,把果醬拿到手時並沒有非常興奮,因為我抱持著我相信它會好吃,但能讓人多驚喜呢?的隨性心態處分那罐果醬,擱在行李箱裡,等到回家一打開,恩~

我終於知道果醬的差別,至少知道為什麼這果醬這麼有名,它有著一般果醬沒有的香氣,很香,而且是玫瑰口味,要親自聞到才能明白它到底有多香多誘人。不誇張的是,我打開瓶蓋的那一瞬間不自覺笑開來,充分的表示讚嘆。真得真得很棒!有撫慰人心的幸福感,怎麼也沒想到的滿溢的玫瑰花香,從沒間斷。

然而,此物要價不菲,印象中要5、6百塊台幣的樣子。不過嗅覺不敏銳的朋友,聞不到香氣可不能妄下定論說它沒有帶給人們幸福感喔!因為它本身也是相當的好吃可口!不甜不膩。不過若是體會到它那撲鼻而來的美妙香氣,肯定會和我一樣,對它升起一股愛戀的感覺~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