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間風景比餐點好的餐廳,倒不是說他們的食物到難以下嚥的地步,只是不合我的口味,稱不上好吃。因為一道烤蝸牛肉整個把我給嚇壞了,被說服嘗試地吃了一口後就將整盤讓給同桌的友人,友人一樣吃得津津有味,我想這是我個人的問題。然而,他的其他菜色,不知是被驚嚇後感官麻痺還是其他原因作祟,總之在當時也並沒有給我留下任何記憶點,談不上有所驚喜,所以並沒有拍攝什麼進食的照片,倒是風景照拍了許多。

老實說,那裡的風景真的如夢似幻,只是不知隔了快一年,那裡現在的餐飲水準有沒有提升?

因為桌數不多,所以想前往用餐的遊客最好事先預約,不用餐喝杯飲料欣賞湖光山色是好的,和好姊妹們在秀麗的景色下聊些心事八卦也好,情侶前去朝聖也很好。

但那裡的蝸牛肉,我是絕對不吃了......呵

1.jpg

入口小道,車位有限,得自己找空位。

2.jpg

一走過路口,眼前頓時豁然開朗,好一幅美景!

3.jpg

坐位分為室內桌和室外桌,室外可選擇坐在水池裡,脫下鞋子襪子解放你的雙腳泡進池子裡,頗浪漫的新鮮嚐試,不過因為當天心情不對,身體微恙所以選坐在室內,透過透明的玻璃牆看著窗外舉動。

4.jpg

有那麼一點遺世獨立的兩人用餐環境,水池邊看似開放其實反倒適合兩人講悄悄話,情人推薦!

5.jpg

可愛的水鴨和餐桌椅及眼前湖光山色構成一幅美景,寧靜而又優雅。

6.jpg

選坐在室內,透過透明的玻璃欣賞美景也別有一番滋味,可惜人聲嘈雜,失去了那麼一點美感。

7.jpg

唯一拍的一張食物照,好像是蘑菇湯之類的,有漂亮的花:﹞很賞心悅目。

8.jpg

夕陽西下,水鴨潛進水裡不知是否正在捕捉牠的晚餐?

9.jpg 

 

後記:

美麗的地方總是人人愛去,最美的勻淨湖應該是要靜靜的欣賞,太過熱鬧反而顯不出她那秀氣可貴的美。

勻淨湖www.lakehouse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